Word Of The Day:











His words:

Watch out! The Clock Is Ticking!

The Singing Box

Saturday, March 6, 2010

O_O

哦-
原来你的生活、你的脑里有那么伤心的一个角落。
今天才知道原来你有这些问题。
没想到当你伤心时你说出来,别人就当你骗人,我现在来个认真的方式给你看我是关心的而不是不管你的感觉。呵呵,真的没有想到你原来是那么不安,那么怕伤心,至少你说了现在我了解问题是什么了,真得很高兴又很谢谢你跟我说了,我现在了解了我会研究多点好的方式帮助你。一定要和我合作啊!我会尽量的帮助你的!
原来你的长点的故事就是你曾经有过thyroid cancer,真的没想到你七岁的时候开过刀呀!听说你14/7会去做ultrasound呀。。。那个时候希望你没事呀!加油!原来你一直去做身体检查的原因就是这个。。。真的觉得很内疚为何不早点知道这件事。。。

下一次不要躲东西了,如果伤心就说,不要自己躲起来伤心,如果要好的话就记得说出来!跟我说!我会在这里支持你的!我会试试看帮助你!别怕我不会说你骗人=.=因为你伤心的话我干嘛要帮你弄得更苦呀=。= 可是别怪我不够男子汉啊。。。我怕你伤心的时候我会跟着一起哭啊,别笑啊!=.=

根据我上面所说过的,
我对不起我之前对你做过/说过什么弄到你手上的东西。请原谅我。

北鼻,保重啊!只要我还在你生活我会尽量帮助你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GO GO GO GO GO GO GO!!:D一定要幸福呀!!我会求神保佑你的!!God blesses you :D


daily prayer:
每天的祷文(下面有翻译):
Give us our daily bread,
Lead us not into temptation,
But deliver us from evil.
Amen.
给我我们的每天的面包,(意思就是说给我们我们每天的力量和智慧)
别带我们进诱惑,(别带我们进贪污,变态等的)
但送我们出从邪恶,(把我们从邪恶里面带出来)
Amen.

Ask and it shall be given you. Seek and you shall find. Knock and it shall be opened to you.
(Matthew 7:7)
求你就会被给于答案。寻找你就会找到。敲门门就会被开给你。
(Matthew 7:7)










to:

No comments: